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优化营商环境走访挂钩企业暨开展进企业基层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5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赴挂钩企业江苏盛发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帮办服务,同时开展进企业基层理论宣讲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秘书长刘铭铭,淮阴师范学院教授王新风、涟水县高沟镇经发局部分工作人员以及企业负责人等共同开展活动。



江苏盛发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位于涟水县高沟镇工业集中区中心路南首西侧,一期已投入试运行,二期正在紧张建设,主要经营包含铝制品的有色金属压延加工等服务。社市委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种类、销售市场以及整体规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地方政府帮办人员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心声。



沈冰副主委向企业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的概况和历史以及九三学社淮安市委的发展历程和近况,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理论宣讲。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总结和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夺取经济发展新成就、开创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的思想旗帜,是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指南,也是当前科学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经济行稳致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经济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努力推动经济攻坚克难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