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盱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松,盱眙县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主委王行政,盱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波,盱眙县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黄蓉,民盟盱眙县支部主委、盱眙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胡立平,社市委委员、经开区委员会主委朱菊芳,社市委委员、盱眙县科协主席戴浩,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钱光磊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主持。


IMG_6121.JPG


IMG_5928.JPG


会上,王力主任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召开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的批复》,盱眙县支社主委王行政代表盱眙县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IMG_6204.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第二届委员会,谈晓芳、周文贵、封士亮、丁丽梅、姚立浦、朱芷稼、孟凡霞当选为委员。在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谈晓芳当选为主委,周文贵、封士亮、丁丽梅当选为副主委。


IMG_6012.JPG


民盟盱眙县支部主委、盱眙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胡立平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


IMG_6021.JPG


经开区委员会主委朱菊芳代表社基层组织致贺词。


IMG_6040.JPG


新当选的盱眙县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委谈晓芳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建设,细化统筹分工;强化岗位履职,提高参政能力;强化团结协作,服务发展大局。带领全体社员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共同奋斗,努力把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IMG_6159.JPG


陈劲松部长对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换届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盱眙发展的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在盱眙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以“十四五”中心工作为主线,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三是以“三个文件”精神为遵循,加强支社自身建设。


IMG_6101.JPG


沈冰副主委对盱眙县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盱眙县支社全体社员在社务工作、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盱眙县支社新班子及全体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要着眼长远组织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要聚焦界别优势特色,进一步履职尽责。他希望,盱眙县支社在中共盱眙县委和社市委的领导下,在盱眙县委统战部的帮助支持下,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薪火相传、发挥优势,为淮安建设“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共同努力,为盱眙县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af12d23ab8b1bf9fae897f1236e7a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