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1228日,九三学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静,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栋,民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卞莉莉,社市委委员、经开区委员会主委朱菊芳,社市委委员、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主委史宜巧,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刘海健,社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刘铭铭主持。


IMG_5732.JPG

IMG_5745.JPG

IMG_5724.JPG


会上,王力主任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第四次社员大会的批复》,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主委史宜巧代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IMG_5892.JPG

从左至右分别是:张楼英、史宜巧、徐少明、裴立云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史宜巧、张楼英、徐少明、裴立云当选为委员。在九三学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史宜巧当选为主委,张楼英、徐少明当选为副主委。


IMG_5826.JPG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张楼英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IMG_5834.JPG


经开区委员会主委朱菊芳代表社基层组织致贺词。


IMG_5841.JPG


新当选的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史宜巧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践行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团结带领全体社员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创造性地做好支社各项工作,为社市委和学校新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IMG_5849.JPG


朱静部长对九三学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换届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以“十四五”中心工作为主线,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三是以“三个文件”精神为遵循,加强支社自身建设。


IMG_5865.JPG


沈冰副主委对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在社务工作、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新班子及全体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要着眼长远发展,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要聚焦界别特色,进一步推动履职担当。他希望,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支社在学校党委和社市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帮助支持下,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薪火相传、发挥优势,为建设“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共同努力,为我市和学校的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5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