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宁烨杯”棋行江苏象棋棋王赛(淮安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3日,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江苏宁烨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九三学社“宁烨杯”棋行江苏象棋棋王赛(淮安站)顺利开赛。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肖大松,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副主委、棋行江苏赛事总策划朱卫刚,裁判长、国家象棋大师、国家级裁判汪霞萍,社省委社会服务处二级调研员刘远彬,社省委社会服务处三级主任科员魏涵宇出席比赛,社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主持活动。


514-1.jpg


本次比赛,社市委共选派朱成云、赵磊、赵万章、董学正、王松等五位社员参赛。经过五轮激烈角逐,赵磊获得淮安站冠军,并将代表社淮安市委出征七月份在南京举办的决赛。王松、朱成云、董学正、赵万章获得优胜奖。


513-5.jpg513-4.jpg

514-3.jpg517-2.jpg

513-6.jpg513-7.jpg


比赛期间,赛事总策划、金石传拓非遗传人、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副主委朱卫刚还向社淮安市委捐赠了拓片书画作品。


513-8.jpg


沐浴运河之水、融汇南北文化的淮安人崇尚智力运动,热爱智力运动。作为象棋的发源地之一的古城淮安,具有浓厚的象棋文化氛围,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也有众多象棋爱好者。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第一、二届“九三杯”象棋邀请赛中蝉联团体冠军;2018年,赵磊、朱成云同志代表社省委参加了社中央在宜春举办的首届“九三杯”全国象棋比赛,并荣获男子组团体冠军。祝愿赵磊同志代表社淮安市委在七月份的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