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春节前夕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刘铭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岁首春到户、牛年福满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主委李冰关心安排下,社市委统筹开展了看望慰问活动。


1.jpg


2月1日,社市委邀请老领导开展新春座谈活动。社市委主委李冰,副主委吴昌新、王樱、沈冰,社市委原副主委朱绍良、王泰俭、陈伏涛等领导参加活动。李冰主委关切询问老领导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向他们通报社淮安市委2020年工作成绩和2021年重点工作,对他们多年来为九三学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社的各项事业发展。2月7日,社市委上门拜访看望了原主委邵汉琦、原副主委黄裕猛以及原主委赵炳焘家属。沈冰副主委转达了李冰主委的关切慰问,并祝老领导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2.jpg


2月5日,社市委为进一步落实好“阳光扶贫”工作部署要求,让低收入群体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沈冰副主委带队赴涟水县成集镇余何村挂钩的低收入农户家中开展慰问活动。社市委一行为低收入农户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等节日生活物资,并和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一年来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奋斗,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国家大好形势下迎接更加美好的乡村振兴新时代。与此同时,沈冰副主委走访察看了村委疫情防控工作,对村干部嘱咐乡村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要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实,对返乡村民要执行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明确的“六个不”要求,指导帮助村民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过一个吉祥平安、舒心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