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荣获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优秀活动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日前,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织委员会(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作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光明日报社等25家单位组成)对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在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组织开展的医疗卫生科普系列活动给予高度肯定,授予社市委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优秀活动组织奖”。


1.jpg


在今年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社市委在涟水县水连村开展健康乡村送医药义诊活动,汇集了市一院、二院、淮阴医院肾内科、心内科、神经内科、眼科、甲乳科、骨科、药学等方面专科力量,累计为当地300余人次提供诊疗建议,赠药7000余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社市委还联合九三学社江苏省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社南京市委,在盱眙县中医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基医院的医疗专家们,在盱眙县中医院为当地群众开展健康义诊和科普讲座活动,让盱眙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方便、实惠的专家级医疗服务,受到了热烈欢迎和充分好评。

下一步,社市委将一如既往创新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主题和内容,为推动科学与和平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