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开展“三九大寒进社区送温暖” 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张嘉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在“大寒”节气,走进临河社区幸福养老院、银海养老院开展“三九大寒进社区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

1慰问银海养老院.jpg

5.png

最是情深岁寒时,暖言一句胜三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万家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九三学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社员们,在支社丁君主委的带领下走进社区,给老人们送去问候,送去关爱,送去温暖。

3.png

4.png

淮安市洪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荣,副部长杨滟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给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温暖的祝福,与幸福养老院的老人们一起观看了临河社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

此次暖心的慰问活动,使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践行。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