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八届九次主委会议、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作出的重大政治安排。根据社中央、社省委工作部署,2019年8月30日下午,社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李冰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吴昌新、沈冰副主委、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周岚主委在社中央、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社中央、社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会议研究通过了《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计划于2019年8月至12月在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中集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成立由李冰主委任组长、吴昌新、王樱、张德顺、沈冰副主委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沈冰副主委兼任办公室主任,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办公室工作,负责主题教育活动日常工作,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
   
    李冰主委宣布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是我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市委委员要分别挂钩联系相关工作委及基层组织,对其学习教育活动肩负领导和指导职责。各工作委、各基层组织要周密筹划,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内容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全社上下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铭记合作初心、激发奋进力量,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八届九次主委会议、全体会议上,沈冰副主委传达了社省委八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并从省市活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务活动等六个方面通报了社市委八届八次主委会议、全体会议以来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全体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了机关正规化建设有关制度、基层组织工作手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