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甘洒汗水保淮水安澜——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看望慰问一线抗洪社员

发布时间:2020-08-21  作者:王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中旬以来,淮河流域持续遭受暴雨袭击,淮河下游发生重大汛情,淮河盱眙段水位全线超警,防汛抗洪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江苏省长吴政隆、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先后深入盱眙,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并对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高度赞扬了他们冲锋抗洪一线,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保卫家园的英勇行为,而九三学社淮安市贾士权、戴浩两位社员的身影也在其中!他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晒烈日洒汗水,全力防汛抗洪抢险,保一方平安……


1.jpg


贾士权,淮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综合处处长,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委员、组织与学习培训工委主任。汛情一发生,他立刻来到防汛抗洪一线,发挥专业优势,密切跟踪天气、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做好应对措施和应急力量准备。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的身影,每天汗水把衣服浸透,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2.JPG


戴浩,盱眙县水务局局长,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副主委。在防汛和抢险中迎难而上,认真落实防汛抗洪各项工作部署,以确保了抢险有力、抢险有序、抢险有效。并在抗洪抢险的第一线,靠前指挥率先垂范,成为防汛抗洪抢险的"急先锋"。


3.JPG


2020年8月20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副主委沈冰来到盱眙抗洪一线看望慰问贾士权与戴浩,转达了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淮安市委主委李冰对两位社员勇于担当的衷心感谢与高度敬意。沈冰副主委在两位社员介绍下,察看了水位水情、堤岸防护情况,并叮嘱两位社员务必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盱眙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主委王行政也对两位社员进行了慰问。

4.JPG


目前,洪水没有退却,抗洪抢险在进行中,贾士权与戴浩仍然坚持奋战在盱眙防汛抗洪抢险第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民主党派成员的“初心”,九三学社淮安市全体社员期待在两位社员的奋战下,洪水早日退却还淮水安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