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市委举办青年社员志愿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市委举办青年社员志愿行活动
2017年5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开展了以“回望历史、助力文明、健康前行”为主题的纪念“五四”青年节志愿行活动,内容包括文明健步走和参观张纯如纪念馆两部分,40多名青年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社员们沿古黄河风光带徒步前行,边走边交流工作和生活感悟,增进了友谊;见到一些沿途散落的垃圾和小广告自觉进行清理,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在张纯如纪念馆,青年社员们全面了解了祖籍淮安的作家张纯如女士生平,她短暂而可敬的一生充满了斗志和勇气,大家钦佩她在英语世界为揭露南京大屠杀所作出的努力和杰出贡献,纪念和怀念这位杰出的华裔作家、淮安女儿也是对“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的最好传承。
 
活动结束后,社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洗礼。社市委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妇女与青年工作委员会等工作委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社员的激情,发挥青年社员的优势,为淮安市的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吴鑫宇、刘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