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课题评审研讨会暨参政议政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刘铭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课题评审研讨会暨参政议政信息工作推进会,对2020年度各基层组织社员申报的课题进行综合评审和讨论,推选优秀选题、交流课题和信息工作经验,推进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并就课题管理听取意见建议。社淮安市委副主委沈冰,社市委委员、调研与信息工委主任沙瑞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IMG_20200522_171150_副本.png


与会者认真阅读课题申报书,根据选题要求,进行综合比较、客观评价。经过充分讨论,推荐了社市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课题重点方向。大家认为,今年课题选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视野广阔、思路清晰,对推动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参考价值。

沈冰副主委对大家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课题评审研讨会暨参政议政信息工作推进会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研讨评审及真挚建议。他说,2020年课题申报在以往的经验基础上,努力做到了选题贴切、格式规范、思路明晰,我们对课题成稿颇有期待。希望通过招标课题这一形式,不断提升大家的调查研究水平、建言写作能力,同时,搭建起发现人才、挖掘人才的平台,形成良性循环。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第一要务,各基层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这项工作,以课题为例,要注重深入调研,注重对策建议,提出可操作性强、专业性强的高质量报告。社市委为完善参政议政课题管理工作,将学习贯彻社省委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改善管理,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课题的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