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组织参加第四届“江苏九三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7日至28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办的第四届“江苏九三论坛”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社淮安市委会陈伏涛副主委、刘孝武、周志红、金锋颖、王行政参加会议,并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张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罗立民、蔡捷敏、叶勇出席会议。本届论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论文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紧密联系,紧扣时代脉博,具有前瞻性、现实性和建设性。论坛的文章不仅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对化解发展中出现的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有积极意义。
    社市委在4月份共向本届论坛提交6篇研讨论文,其中金锋颖的《论综合执法在当前行政执法中的价值和意义》、刘孝武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机制运行中的问题和对策分析》、王行政的《新农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刍议》、徐冉的《以淮安为例论稳定菜篮子市场的对策分析》、周志红的《关于提高参政监督效率与效益问题的思考》入选以“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美好江苏”为主题的论文集。论坛还分别就“公共权益保障”、“教育文化与社会公德建设”、“医药卫生与食品安全”、“环境保护与民生工程建设”等四大专题进行了分组研讨,金锋颖同志在“公共权益保障”的分组讨论中做了代表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