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开展参政议政课题专题申报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参政议政课题是社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履行职能的重要体现。今年4月份以来,社省委继续开展了参政议政课题招投标活动,社市委为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更上新台阶,高度重视课题的专题申报和调研工作。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下,我市社员积极开展课题申报。今年共提交上报课题申报书15份,数量是近年来最多的。
    经初步筛选、专家评审,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10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招标结果在4月13日公布。由社市委推荐,刘孝武提交的《经济欠发达地区转方式调结构面临的困难及对策》、沙瑞新提交的《加强法制建设 重视对民间资本的监管与引导》、仇中阳提交的《加强防灾减灾体系建设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徐冉提交的《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推广能力建设的建议》和金锋颖提交的《采取多元化办学途径,切实解决幼儿教育的建议》五篇课题中标,为历年来最多,再创历史新高。
    除此之外,社市委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还有针对性的向社中央提交了两份课题申报书,分别是刘孝武申报的《化解地方政府债务和防范风险的几点建议》和王中书申报的《城乡统筹视角下的镇乡空间资源整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