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丁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秋高送爽,金桂飘香。在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之际,9月3日,由中共洪泽区委统战部精心组织,九三学淮安市洪泽区支社全体社员赴朱坝敬老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慰问活动。中共洪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滟,洪泽区支社主委丁君以及洪泽区支社全体社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洪泽区支社为朱坝敬老院老人们带去了鸡蛋、大米、植物油、月饼等慰问品,丁君主委代表洪泽区支社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洪泽春潮戏社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360截图20221008155225984.jpg


演出结束后,大家齐动手,精心为老人们包饺子;社员陈丽、宋建明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耳朵;社员梅运奎等开展修指甲、梳头等贴心的服务。朱坝敬老院的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95岁的张大爷精神矍铄,告诉工作人员,活动很精彩,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来、常来。

 通过这次活动,洪泽区支社全体社员增强了集体意识,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纪念日,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