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经开区委员会开展第33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作者:薛自豪 陈从举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4日,九三学社淮安经开区委员会调研了区内南马厂街道南马厂小区四期保障房项目,该项目是淮安经开区第一批农房改善项目,由中交四公局负责施工。九三学社经开区委员会主委朱菊芳,副主委陈从举、徐年方、薛自豪,教育支社副主委徐馨雨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1.png


调研组通过座谈形式先后了解了项目概况、进展及亮点,双方就标准化施工、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还畅谈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感悟,朱菊芳主委分享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九大总结”,并提议项目继续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项目施工方党支部书记何林莉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相互学习,倍感亲切,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还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又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


图片3.png


座谈结束后,经开区委员会为项目施工方赠送了口罩、消毒液、健康宣传手册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