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社会责任 ——社员企业慰问关怀防疫一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怀慰问显真情。7月底,新一轮疫情在我市洪泽区突然出现,洪泽人民在洪泽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战果。在这个特殊时期,九三学社社员、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副主委汪洪武及其名下企业江苏大同置业有限公司水釜城公馆项目向洪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现金30万元,并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图1.jpg


8月8日,江苏大同置业有限公司水釜城公馆项目向洪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现金30万元,洪泽区慈善总会、住建局、城管局等单位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中,受捐赠单位对江苏大同置业有限公司水釜城公馆项目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在无情的病毒面前,一份爱心的汇聚,更加坚定了同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爱心企业的善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将快速行动,把资金尽快用在疫情防控一线,继续坚守岗位抗击疫情,同全区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2.jpg


8月6日,受汪洪武副主委委托,江苏大同置业有限公司水釜城公馆项目工作人员将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生活物资送到杨码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第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并表达了对一线工作人员深深的敬意。

杨码社区工作人员向水釜城公馆慰问组表达了感谢和高度赞誉,感谢江苏大同置业有限公司和总经理汪洪武先生驰援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履职尽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将把社会企业的鼓励和关怀作为动力,进一步深化与企业间的疫情防控合作,互帮互助、互勉互励,手牵手、心连心,全力以赴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