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开展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薛自豪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积极响应经开区党群工作部有关民主党派慰问留守儿童的号召,同区内民盟支部一起爱心接力,于2021年2月8日下午,联合区党群工作部统战处、团委和部分街道社区组织开展了对辖区内部分事实孤儿和留守儿童的结对帮扶活动。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委员、经开区委员会主委朱菊芳,副主委徐年方、陈从举、薛自豪和委员李丽、欧彩云、徐馨雨、杨亚鹏、杨艳山参加了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自发捐款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1.jpg

2.jpg


活动中,大家详细了解每一位儿童的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长大后成为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同时,与街道、社居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希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关注孩子们的日常需求,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用真心传递真情,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3.jpg


朱菊芳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淮安经开区委员会表示,会持续关注事实孤儿和留守儿童的成长状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留守儿童关爱尽一份绵薄之力,也期待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基础教育,关注事实孤儿、留守儿童,愿以小小善举,播种下爱和感恩的种子。开展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是九三学社淮安经开区委员会坚持开展社会服务的一个小小缩影。多年来,无论是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商环境优化,还是关注基层和弱势群体等,社淮安经开区委员会和社员们主动发挥自身优势,拓展资源渠道,创新服务载体,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积极反响,充分宣传和展示了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