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员会助推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赵立永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年是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员会发挥党派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全力助推清江浦区文明城市创建。

1.jpg

2020年5月5日下午,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赴武墩街道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慰问街道一线创建值守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调研座谈会上,委员会副主委周文林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员会基本情况,武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夏云云对文明城市创建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

7.jpg

座谈结束后,大家去街道集贸市场、重点路段、文化小广场等创建点位实地考察,对“五一”节日期间一直坚持加班工作的创建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社员们主动参加到志愿服务行列,委员会主委简振龙带头换上红色志愿背心,拿起扫帚、铁钳等工具,对文化广场、机关大院的卫生再次进行清扫保洁,为文明城市创建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

8.jpg

本次活动,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为武墩街道一线文明城市创建值守人员捐赠了20箱矿泉水和80份防暑劳保用品,总价值约6000元,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贡献九三学社的党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