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以实际行动助推社区文明共建——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开展“干部义务劳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418日上午,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澜北路徐杨村徐杨花园小区的道路上、垃圾桶旁,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机关全体同志认真仔细地清扫路面、捡拾烟头、铲除小广告‧‧‧‧‧‧社市委积极贯彻落实市创建办、市爱卫办爱国卫生运动攻坚战“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落实,联合民革市委、农工党市委来到挂钩的文明共建社区深入开展“干部义务劳动日”活动。

1.png

开展“义务劳动日”活动是实施爱国卫生运动攻坚战的重要内容,是践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在要求。社市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此次到挂钩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清除小广告,美化社区环境,不仅增强了机关干部创建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也为社区干部和群众作出了榜样,用实际行动宣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将持之以恒开展好“义务劳动日”活动,并紧扣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紧盯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的重点,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和健康知识宣传,加大对社区协调帮扶力度,让徐杨花园小区群众共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