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病毒无情 九三有爱——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为县环卫工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3-09  作者:封士亮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疫情尚未解除,防控不可松懈。202035日下午,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社员在支社副主委谈晓芳带领下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去5000个防护口罩,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00307103247.png

谈晓芳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在做好日常环卫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提高病毒防范意识,增强自身防护能力,确保自身安全;并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区域内环境卫生工作,做好环卫设施的防疫消毒等事宜,为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2.png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他们把盱眙打扮的靓丽整洁,他们为了盱眙城市的美化、亮化整洁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尤其是疫情当前,环卫工人身处防疫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谈晓芳还倡议相关部门要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关心和关怀,并号召社会各界加入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工作中来,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