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爱心捐赠暖人心 万众一心抗疫情——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向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厦门路院区捐赠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3  作者:杨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疫情的防控工作也正处于攻坚关键时期,我市第二人民医院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都处于极度缺乏状态。为此,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全体社员以及兄弟基层组织王力、戴慧婷、吴鑫宇三位社员缴纳了特殊的“爱心社费”,共同出资、联合出力,购买生活必需品捐赠市二院,并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致敬。

11.png 

22.png

2020年2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主委庄迎九带领委员会下设市二院支社副主委朱源生、宋勇罡综合二支社副主委江乐、委员杨堃,赴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厦门路院区,送上海底捞方便火锅4箱、丝袜1320双、护袖96副、雨靴42双。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隔离患者们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44.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医卫委员会全体社员积极行动,着力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主委庄迎九的率先垂范下,全体社员不仅向武汉市慈善机构以及淮安市慈善总会积极捐赠,还在第一时间多方筹措,购得吃、穿、用等生活物资,为一线的“抗疫”战士们送去温暖。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疫情期间,医卫委员会全体社员将继续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