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组织与学习培训工作委员会等纷赴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刘永艳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践行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2月6日至7日,组织与学习培训工作委员会联合宣传与理论工作委员会赴湖州市,12月28日至29日,文体与艺术工作委员会赴无锡市,参观学习了传统教育基地。

1.jpg

组织与学习培训工委联合宣传与理论工委首先来到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仰峰村苏浙军区司令部旧址。大家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重温了那些新四军在浙西奋勇抗战的英雄故事,深深地被新四军浙苏军民英雄奋战英雄壮举所震撼,也为他们的艰苦朴素、坚忍不拔的精神而感动。随后来到全国九三学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社史教育基地——梁希纪念馆。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梁希先生光辉、伟大的一生,以及对新中国林业事业和九三学社做出的巨大贡献,深深为梁希先生“为人民服务,万死不辞”的高尚品质所折服。

3.png

文体与艺术工委先后来到“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无锡王选事迹陈列馆和宜兴周培源故居。两天的学习过程中,社员们通过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回顾了王选、周培源两位九三楷模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追思了他们的崇高风范和高尚情操。

观九三先贤纪念馆追伟人足迹,感受先贤走多党合作之路的优良传统,进行社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弘扬了我社先贤爱国奋斗精神,增强了社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社员们表示,要向九三学社先贤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立足本职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