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杨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9月3日早6点,九三学社淮安市医卫委员会联合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奔跑吧”团队,在我市钵池山公园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健康中国、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健康跑活动。社市委委员朱菊芳、庄迎九,社市委经济社会工作委名誉主任贾士权,社市委秘书长刘铭铭,以及来自医卫委员会、科一委员会、经开区委员会等基层组织的近30名社员一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8155444.jpg


健康跑在初秋的凉爽中开始。开跑前,市二院“奔跑吧”的跑友指导社员们进行了专业的热身运动,大家在奔跑中既奋勇争先、坚持不懈,又相互鼓励、量力而为,很多社员在完成6公里基本里程后,又坚持跑至12公里。活动中,大家科普健康运动理念,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健康活动,真正实现“健康中国”。

本次活动旨在凝聚九三力、健康九三人、传递九三爱,不仅弘扬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也加强了基层组织、社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展现了淮安九三人的风采。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社员们的体魄,更激发起了大家在生活、工作中的奉献有我、奋斗有我的激情,同时,进一步感悟到九三先辈们热爱祖国、不畏艰辛、不负历史的高尚情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