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盱眙县政协召开成立四十周年大会,两名九三学社社员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封士亮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日前,盱眙县政协成立40周年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应邀出席,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出席并讲话,盱眙县领导孙志标、张静洋、王兴国、陈劲松、袁康以及县政协原主席吴良桂、王斌、毛文博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0172847.png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县政协成立40周年最有影响力的十件大事评选结果的决定》《“我与盱眙政协”主题征文表彰决定》。盱眙县支社副主委谈晓芳获“盱眙县政协40周年征文”一等奖,社员李昌维获“盱眙县政协第八、九、十届委员”纪念表彰。


微信图片_20211210172853.jpg


微信图片_20211210172858.jpg


近年来,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上报各级各类信息一百余篇,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