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封士亮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7日,,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开展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社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微信图片_20211125092638.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王行政主委强调,学习贯彻《条例》是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社中央和社市委、县委统战部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位社员要对标《条例》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基层政党;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和政府中心任务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条例》中与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密切相关的内容,并联系自身实际工作,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实际工作和社会实践中,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丰富内涵,秉承“九三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盱眙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谈晓芳副主委总结了今年活动开展情况,还以“不忘入社初心”为主题做了一场简短的报告。并就支部明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副主委谈晓芳主持学习会,委员封士亮带领社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