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简振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九三学社创建纪念日。2021年9月3日,九三学社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员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组织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活动,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赴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参观学习。清江浦区委统战部张波副部长应邀出席。

座谈会上,简振龙主委带领全体社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淮安市清江浦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社清江浦区委班子及与会的近30位社员踊跃发言,回顾了九三学社创建76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九三学社前辈们的优秀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旧址,全体社员再一次聆听了周恩来总理的伟大事迹。简振龙主委强调,要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永葆赤诚忠心、坚定干事雄心、涵养为民初心,奋发向上、岗位建功,努力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为清江浦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