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经开区委员会与对口联系单位共办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陈从举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雨过后,万物复苏。2021年3月12日,恰逢第43个全民植树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九三学社淮安经开区委员会积极落实淮安经开区《加强和完善区直部门与区民主党派、商会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精神要求,与对口联系单位淮安经开区住建局开展主题为“交往交流交融 连心牵手同行”的首次对口联系活动,与淮安经开区园林局共同举办义务植树活动。


2.jpg


在淮安经开区园林局许岩祥等领导带领下,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原副主委朱绍良、经开区委员会主委朱菊芳,副主委张左林、黄志峰、徐年方、陈从举和社员代表们,参观调研了高铁沿线福康生态湿地和古黄河湿地公园。在古黄河湿地公园城开御园段义务植树点,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或挖坑、或扶树、或培土、或浇水,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种下,快乐地挥洒汗水。


1.jpg

义务植树活动之前,双方还围绕我市园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社员们对园林人的辛苦付出和取得成效表示赞赏,并和园林局技术人员对今后园林绿化的整体规划、树种选择与淘汰、园林水面养护和小区景观绿化等交换了意见。据了解,淮安经开区近年来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加大园林投资建设,打造宜居居住环境。今年,经开区将在园林绿化方面投入近1.2亿元,进一步凸显保护好每一寸绿色的决心。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加强了九三学社淮安经开区委员会与对口联系单位的交往交流,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淮安建设“绿色高地”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