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经开区委员会开展“同心同行”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徐馨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4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淮安经开区统战处主办、九三学社淮安经开区委员会承办的“同心同行”女神节活动,迎着和煦的春风展开。本次活动邀请了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多个民主党派的二十余位女同胞参与,共享美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210308104846.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104853.jpg


本次活动中,女同胞,们走进了淮安经开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成员企业——恒龙装饰、华顶鞋业、汉邦科技,听取了企业建设历程、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等情况。得知民主党派成员企业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过程中和在经济社会各项领域作出巨大贡献后,女同胞纷纷点赞。大家还参观了淮安市重点文旅项目——淮安西游乐园、日月洲度假村。


微信图片_20210308104857.jpg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民主党派间的友谊,也增进了民主党派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也让女同胞们感受到了经开区企业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实现高速增长的浓烈氛围,坚定了投身经开区“二次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