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赴连云港开展社务工作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社基层组织社务工作水平,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10月16日-17日,盱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旭茹、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副主委谈晓芳一行14人赴连云港开展社务工作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


1.jpg


10月16日,周旭茹副部长和社员们先后参访了邓演达文献馆和连云港市九三书苑,并与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开展社务工作座谈。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副主委谈晓芳介绍了九三学社盱眙县支社基本情况,汇报了支社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陈晓平副主委从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多个角度全面讲述了社连云港市委履职情况,详细介绍了社连云港市委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一些具体的做法,特别是社员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农林支社主委尚庆伟、法律支社主委姚德波分别介绍了各支社建设情况。最后,周旭茹副部长要求盱眙县支社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多向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学习,积极把学习内容消化吸收并转化为动力,促进社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盱眙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再做贡献。


2.jpg


10月17日,周旭茹副部长和社员们赴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学习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登岛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踏上每一个台阶,重走王继才同志巡岛之路,实地感受他32年如一日坚守孤岛,把青春和热血献给祖国国防事业的爱国奉献精神。参观“王继才先进事迹”展厅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坚定的信念、忠诚担当的品格,学习他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他爱国奉献精神的指引下,强化担当精神,积极履职建言,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为盱眙的经济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3.jpg

周旭茹副部长和谈晓芳副主委向王继才家属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