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感怀英雄家国情怀——九三学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举办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作者:丁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引导社员增强爱国情怀,1月30日,在洪泽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九三学社淮安市洪泽区支社组织全体社员观看历史故事电影《满江红》,重温民族英雄爱国词作,感怀英雄家国情怀、浩然正气,激发全体社员干事热情。


图片

 

影片《满江红》以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讲述了岳飞词作《满江红》背后的故事,既让社员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也让全体社员接受爱国主义和英雄精神的洗礼,激发家国情怀和报国之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围绕电影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分享了观影感言。社员高超表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新的一年,关注民生,尽职履责,努力为洪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社员宋建明表示:我一定牢记精忠报国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毕生所学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社员陈兆生表示:精忠报国是我们的民族精神,岳飞是我们民族英雄,我们要以岳飞为榜样,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民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为洪泽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社主委丁君表示:精忠报国是我们民族精神,也是全体社员心之所系,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所有社员尽心尽力,为洪泽经济贡献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