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阴工学院支社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刘海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027.png


10月13日,九三学社淮阴工学院支社组织社员开展主题观影活动。本次赏析的电影为《万里归途》,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人放弃了回家机会,逆行进入战区。赤手空拳的外交官,穿越战火和荒漠,面对反叛军的枪口,如何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观影结束后,各位社员纷纷表示,正是我们有强大的祖国为后盾,海外游子才会拥有安全与幸福。

 下一步,淮阴工学院支社将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陆续举行学习座谈会、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北特色产业调研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领会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