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九届六次主委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和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实绩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1912.JPG


2月6日,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主委范更生主持召开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九届六次主委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和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实绩测评会。社市委副主委高毅、杨颖出席会议。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处处长曹莉莉应邀列席测评会。社市委委员、社市委监督委成员、工作委主任、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同志参加全体(扩大)会议和测评会。会议研究了社市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相关事项,并原则通过了社市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议程、社市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社市委2023年度主要工作计划。

范更生主委指出,社市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系统回顾了社市委2022年度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继续吸收各方意见,力争形成一篇层次更加清晰、重点更加突出、启发性更强的好报告。社市委2023年度主要工作计划要站在全年全局的高度,既要做到面面俱到,也要做到凸显重点和特色,切实对各项工作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


IMG_2051.JPG


社市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实绩测评会上,范更生主委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实绩报告。 报告指出,2022年是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履职的开局之年。过去的一年,社市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建设强信念、以组织建设聚合力、以参政议政促发展、以社会服务求实效,推动凝心聚力和建言献策双向发力,自身建设和提质增效相互贯通,不断开创新时代淮安九三事业的新局面,为淮安全面展开“153”发展战略、向着中心城市复兴梦想全面起步进发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开局之年的新气象。  与会同志在认真听取报告后,以无记名的方式对社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2029.JPG


全体(扩大)会议上,与会同志还对各工作委、各基层组织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