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 年5月12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务虚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副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主任高毅,社市委委员朱菊芳、鞠战东,社市委秘书长刘铭铭,重点课题意向牵头人戴慧婷、刘海健、唐亚梅、祁宏、孙青等参加会议。



沈冰副主委通报了社市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课题重点选题方向,涉及科技、经济、文化、教育、环保、医疗、法律等多个领域。他要求,注重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九三学社界别特点以及社会民生热点中寻求切口,进而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他表示,社市委将积极为各课题组认真调研做好服务保障,力争形成形成一批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高质量建言成果。

高毅副主委传达了社市委范更生主委对参政议政课题工作的最新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形成今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工作方向;二是要强化工作保障,创造条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形成高质量、有价值的参政议政课题成果。

会上,与会社员围绕课题选题方向、调研重点方向等进行了交流,他们紧密结合自己专业专长开展“头脑风暴”,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展现了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履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