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九届三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4日,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范更生主持召开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九届三次主委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王樱、沈冰、高毅、杨颖参加会议。


IMG_7368.JPG


范更生主委带领社市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他要求,全市社的各级组织和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严格对照会议要求抓好落实,为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淮安九三学社力量。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