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召开九届二次主委会议和九届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日,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范更生主持召开社市委九届二次主委会议和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王樱、沈冰、高毅、杨颖,全体社市委委员分别参加上述会议。


IMG_650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淮安市委八届二次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通报了社市委九届一次主委会议、全体会议以来主要工作落实情况,研究了九三学社淮安市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及内设机构职能和组成人员方案、九三学社淮安市委2022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及每月工作安排等事项。


IMG_6520.JPG


范更生主委在集体学习后指出,全市社的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相关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聚焦中心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对做好2022年工作,范更生主委从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大局、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沈冰副主委从中央、省、市活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务工作等方面通报了九届一次主委会议、全体会议以来主要工作落实情况。自2021年11月以来,社市委聚焦主责主业,有4篇调研报告得到市委陈书记和市政府史市长批示,被社省委表彰为2021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获得市政协“优秀提案”、“百优协商议事室”等多项表彰,各项成绩得到充分肯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