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春节前夕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牛俯首辞旧岁, 瑞虎腾跃迎新春。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主委范更生关心安排下,社市委统筹开展了看望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25日至26日,受范更生主委委托,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带队上门拜访看望了已退休的原主委邵汉琦、李冰,原副主委黄裕猛、王泰俭、朱绍良、陈伏涛以及原主委赵炳焘家属。沈冰副主委转达了范更生主委对老领导们的关切慰问,汇报了2021年社市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听取他们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图片


1月20日,社市委联合民革市委、农工党市委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挂钩社区——经开区徐杨社区看望并慰问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文明安全、团圆美满的新春佳节。


图片


1月27日,为进一步落实好乡村振兴帮促和走访慰问工作部署要求,社市委赴涟水县梁岔镇卜圩村开展慰问活动。社市委一行为卜圩村干部群众带去了节日生活物资和新年祝福,勉励他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乡村振兴新时代接续奋斗。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叮嘱干部群众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过一个吉祥平安、健康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