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正兰调研走访社淮安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刘铭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8日,中共淮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正兰莅临九三学社淮安市委机关调研走访。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淮安市委主委李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子政陪同调研。


部长走访1.jpg


赵正兰部长亲切看望了机关干部,观看了社淮安市委新时代新作为图片展。李冰主委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和社淮安市委的发展历史以及社市委当前组织概况、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务工作等方面情况。赵部长认真听取了社淮安市委的工作实绩,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社淮安市委近年来的工作有亮点有新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有力度有成果,在抗击疫情和防汛工作中有突出贡献,自身建设和机关建设工作开展的很好,体现新时代新风貌;希望社淮安市委进一步发挥高知集聚的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咨政建言,不断为淮安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部长走访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