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来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9-30日,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郝勇主委率近10名社员来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双方开展了座谈,一致认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精髓,切实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和决心,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集中展示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新形象新风貌,由衷表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愿望和决心。
座谈会后,九三学社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一行参观了周恩来故居与纪念馆,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光辉业绩和不朽功勋,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