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作者:许鑫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5066.JPG


6月16日,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会主委范更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市委会副主委高毅、杨颖,社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毅副主委主持。


IMG_5051.JPG


范更生主委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全市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范更生主委强调,全市社各级组织要全面把握要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目标,完成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任务。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学习入脑入心;二是深入调查研究,作风求真务实;三是助力高质量发展,履职增效强质;四是抓好检视整改,敢于动真碰硬;五是强化制度保障,提升工作效能。

范更生主委要求,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转化为参政履职的丰硕成果,以“攀高比强 跨越赶超”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安精彩篇章。

会上,杨颖副主委宣读了社市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就社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