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参观全国美展 感受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九三学社淮安市委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6  作者:王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2020年9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安市委在市美术馆举办了全国第十三届美术作品展览参观活动。社淮安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副秘书长、二级主任科员刘铭铭,文体与艺术工委主任王春芬、副主任方梦影、马尖及近三十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1.jpg


本次展览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展,,作品围绕新时代以来国家强盛、人们生活丰富等重要主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书写了新时代篇章,彰显了中国精神,代表了国家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活动特别邀请了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九三中央画院院委、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淮安市美术馆创研室副主任、专职画家杜愚。


2.png

3.png


社员们在杜愚老师的带领下,漫步一幅幅作品前,听取杜愚老师对作品的详细介绍,流连忘返赞叹不已,深刻地感受到用艺术魅力来呈现新时代各民族、各行业的新面貌、新风尚、新景象,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

参观结束,社员们纷纷表示,将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弘扬传统,凝聚力量;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