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淮安市科技第一委员会赴社员企业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作者:张梦雪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日前,九三学社淮安市科技第一委员会赴社员企业——江苏万源建设有限公司开展《疫情影响下民企如何蜕变》主题调研和法务咨询等交流活动。科一委员会主委沙瑞新,科二委员会主委杨广利,清浦区社员、清江浦区法院执行局程冲云,科一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8155715.png


活动中,沙瑞新主委传达了社市委范更生主委在近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肯定了企业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和做法。他表示,通过深入开展调研,充分调动了社员履职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

社员、江苏万源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金生介绍了企业管理和发展情况,希望更多专家社员为企业发展提供专业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基层组织和社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提升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效能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