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淮安市委医卫支社组织专家赴工作站点讲学

发布时间:2016-1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医卫支社组织专家赴工作站点讲学
武墩镇中心卫生院是社市委医卫支社专家工作站挂牌点,一直以来,医卫支社的社员专家们都心系群众,重视解决当地群众疑难病症、重视提升镇卫生院的医疗业务水平。
2016年12月22日,医卫支社组织神经内科专家主任医师邹文卫、庄迎九以及特邀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赵颖博士、袁慧主任,一行四人到武墩镇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讲学。此举得到全院医卫人员的热烈欢迎,近30人自发前来听讲,主动参加学习。邹文卫主讲的题目是《脑血管病介入治疗》,赵颖博士主讲《脑深部电刺激(DBS)术治疗帕金森病》。
他们依据自己的专攻项目,将目前最为先进、前端的医学治疗和手术方法介绍给基层医卫同志,让他们充分接触领悟先进的医卫理念,为许多脑血管病急诊患者获得良好的干预以及预后治疗奠定了护理基础,同时有利于帮助帕金森病患者获得良好的生活质量。(庄迎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