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四份课题中标社省委调研课题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4日,经初步筛选、专家评审,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10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招标结果揭晓。由社市委推荐,仇中阳提交的《江苏省农村居民住房抗震性能现状调查及对策建议》、刘孝武提交的《实行建设项目全程监督提高政府投资使用效益》、沙瑞新提交的《对当前全省法院民事调解工作情况的调查分析》和王洪军负责、简振龙提交的《新形势下促进农民增收的对策和建议》四篇课题中标,为历年来最多,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是社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履行职能的一种重要体现。为提高提案、信息的质量和水平,把社的人才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优势,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更上新台阶,社省委2010年继续在全省社范围内开展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招标活动。自今年3月底社省委公布参政议政招投标课题以来,社市委高度重视,围绕扩总量调结构、科技创新、三农问题等党委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心,能够发挥九三学社特色和优势的题目,特别是选择一些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问题;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下,我市社员积极开展课题申报。今年共提交上报课题申报书11份,数量也是近年来最多的。
    据了解,相关课题组现已根据调研计划和实施方案完成部分调研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以此来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争取为加快省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献计献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