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科技二支社组织活动调研南水北调施工现场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科技二支社组织成员在支社主委贾士权带领下,参观我市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施工现场。在活动中,对我市的清安河污水整治工程、楚州区地下穿运工程、里运河清淤工程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我市南水北调工程指挥部有关人员关于南水北调工程淮安段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南水北调工程的意义和该工程在淮安实施进展情况。在考察中,大家对南水北调工程的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能够在繁重的劳动强度和较差的工作环境下,战高温斗风雨,夜以继日的辛勤劳动表示钦佩;对未来的运河之水通过他们的劳动而变得更青更美充满信心。


   

    调研中,大家还对目前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在实施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表示理解,愿意以自身优势积极为我市南水北调进言献策,积极宣扬为南水北调工作中的劳动者,引导广大群众为南水北调工程作贡献。
    此次支社活动,首次利用社市委的通讯平台通知所有成员,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增加,接到通知不能参加活动而主动请假的有七人。大家对支社活动的重视程度在提高,对支社的发展以及支社活动开展都日益重视。(科二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