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樊金龙市长对社市委四份调研报告一一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2008年初的六届一次市政协全委会上,社市委向大会提交的四份大会发言材料,樊金龙市长一一作了批示。对“关于加强市属企业监事会工作的建议”批示:监事会是现代企业组织制度中的重要环节。这有利于代表出资人对经营层的监督。我市列名监管的14户企业都要建立合法有效的监事会。请俞市长牵头研究,争取在上半年全部完成建立任务。对“关于我市加强省属企业合作交流的几点建议”,樊市长批示:省属企业实力雄厚,投资空间巨大,加上振兴苏北战略导向,我们要加大与之合作,谋求自身跨越发展,请俞市长牵头研究,并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常项工作来抓。对“加强我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对策”批示:科技创新,政府是引导,企业是主体,重点抓好三大千亿企业产业的科技实力,培植核心竞争力,带动全社会科技投入。九三学社建议很好,请俞市长牵头研究落实。对“关于加强农资市场监管的建议”,批示:农资市场面广量大,农资供应直接影响农业生产乃至农民生活安全,监管工作至关重要。九三学社所提建议很好。请朱市长牵头研究,提出解决办法。